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古城洪灾 八方驰援——洪水灾害下的松溪现场目击

2022-06-24 18:03: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松溪移动分公司在杉溪全线布放通信光缆抢通信号连接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了解,截至6月22日17时,松溪移动分公司目前已修复全部主干光缆线路,抢修恢复基站52个、光缆线路56处;松溪电信分公司则已抢修恢复基站99个、光缆线路12处,两家运营商的核心通信网运行正常,重要通信线路正常运行。

梅口村通信光缆中断,电信应急通信车正在保障抢险救灾通信畅通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就是这样一个个果敢无畏的身影,坚持在抗洪救灾一线,背起一个又一个灾民,奋战在抢修一线,最终战胜洪魔,决战决胜。“当我们救起一个人的时候,看到他没受伤,没危险,心里是快乐和充满成就感的,那是其他东西不能代替的。”他们说。而在群众的心里,他们就是这世上最可爱的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里,松溪人民和援助者们众志成城,共同谱写了一首绝美的胜利战歌!

1  2  3  4  5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