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古城洪灾 八方驰援——洪水灾害下的松溪现场目击

2022-06-24 18:03: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水务公司人员及消防人员出动进行排涝、抢修作业  厦松公司供图

充足洁净的供水事关城区5万群众,从19日开始,负责松溪城区供水的厦松公司全体员工连续奋战三天三夜,与洪水抢时间,最终能够基本维持全县的供水系统正常运行。21日上午,松溪县河东乡金厝垅段因强降雨影响堤坝坍塌而严重损毁的供水管道达400多米于当日抢通,松溪县城区将全部恢复供水。

此次强降雨导致松溪县55个移动基站、102个电信基站受影响和部分传输光缆中断。松溪移动分公司组织应急抢险队伍,在6个乡镇开通卫星应急站,及通过调用备用路由,全力保障移动通信网络的畅通,全县9个乡镇均未出现大面积通信阻断。松溪电信分公司则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通信保障预案,迅速组织抢修队伍赶赴通信中断地区,及时开展故障抢修工作,24小时值守、巡察、抢修,重点确保党政军通信畅通。

1  2  3  4  5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