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抗灾一线涌真情 灾后重建肩并肩

2022-06-23 18:36: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松溪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清理淤泥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娟)灾情就是命令,抢险就是责任。6月19日,南平市松溪生态环境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受灾村开展受灾房屋垃圾淤泥清理、道路及公共区域淤泥清洗等灾后重建工作。

现场,大家有的清淤清障,有的倾倒垃圾,有的搬物腾地……大家各司其职,协力配合,全力支援灾区恢复重建,用真情和实际行动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在水南村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高高飘扬的党旗、被汗水浸透的红马甲勾勒出这一天最温暖的风景。

在这次灾后重建中,党员范加辉积极主动报名参加清理道路淤泥,排除安全隐患工作,他不怕脏不怕累,脏活重活总抢着干,“这是我从小长大的地方,看到村民家里遭受这么严重的灾情,我要尽自己最大可能支援他们重建家园。” 范加辉表示,作为退伍军人,就要冲锋一线,哪里有困难就到哪里去;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更是要发挥先进性,为群众排忧解难。

松溪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力以赴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力争以最快的速度保质保量打好打赢这场灾后重建硬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