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助力武夷新区建设 兴业银行落地理财直接融资工具

2022-06-22 17:36: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叶隆晖)近日,笔者从兴业银行南平分行获悉,该行落地兴业银行福建省内分行首单理财直接融资工具,首期为南平市武夷新区某公司提供资金支持1.372亿元,为南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兴动力,也是该行通过商行加投行融合赋能的有力实践。 

该笔直融工具由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承销,注册金额5亿元,期限24个月,兴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全额认购。在理财直接融资工具的注册发行过程中,兴业银行充分发挥集团化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强化总分协同联动,南平分行积极协调对接总行投资银行部、兴业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明确服务方案,密切跟进工具的注册、挂网、簿记、投标、放款等业务流程,7个工作日完成产品的注册到首期投资全流程。

南平市武夷新区某公司,隶属武夷新区某集团公司。该公司作为武夷新区最重要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主体,主要承担武夷新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等,和兴业一道并肩前行,勇担武夷新区建设主力军,着力服务南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有效拓宽企业多元化融资渠道,为企业推介理财直融工具等创新金融产品,进一步优化企业融资结构。至5月末,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已为集团公司授信40多亿元,同时落实“投资带动承销,投承一体化”,在债券承销、债券投资、理财非标等方面累计提供66.35亿元的资金支持。  

顺应新形势,立足新起点。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将进一步发挥集团综合金融服务优势,锚定“商行+投行”战略,持续擦亮投资银行名片,构建更为广泛的“投行生态圈”,勇担金融服务“主力军”,以更宽频的资本市场服务能力为服务实体经济注入更多“源头活水”,以更强劲的兴业力量服务南平市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