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阳:做好“茶文章” 撬动“茶经济”

2022-06-22 10:29: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白塔山茶叶生产基地  吴大灼 摄

东南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江苏闽)好山好水出好茶。近年来,建阳区依托茶资源,以基地为载体,以茶叶为主题,围绕茶产业做文章,让茶叶与旅游擦出火花,“茶旅融合”融出经济发展新路子。

近日,笔者来到建阳区白塔山茶叶有限公司的茶园基地,只见一垄垄苍翠欲滴的茶树遍布在田野岗坡间,与周围青翠的山峦交相辉映,构成一幅绝妙的风景画。

茶山脚下的生产车间,建阳区茶业协会会长、白塔山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旭芳在生产车间查看今年春茶的成色。一条条清洁化、智能化生产线不断输送新鲜采摘的茶叶,几名工人忙碌地进行鲜叶杀青、揉捻、干燥、智能色选等工序,“水仙白”的幽香飘满了整个生产车间。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