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举办职工气排球比赛

2022-06-21 17:0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 朱城铖/摄

东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朱城铖)6月18日,顺昌县在体育馆(竹乡广场)举办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喜迎二十大,助力省运会”为主题的职工气排球比赛。本着“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全县11支队伍轮番上场,为现场观众上演了力量与智慧的精彩对决。

赛场上,选手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一次次迅捷如风的扣杀,一回回严丝合缝的防守……选手们把汗水肆意挥洒在现场,将比赛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顺昌县教育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一名,顺昌县供销社工会代表队、洋口镇工会联合会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本次比赛展示了顺昌县职工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激发了拼搏争先、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热情,为助力办好省运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