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抢通!国道353线松溪段恢复通车

2022-06-19 17:42: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道353线茶平路段发生多起溜方,松溪公路分中心抓紧抢通,保障道路通畅。叶国豪 摄

东南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叶国豪 吴雯琳)6月18日,松溪县遭遇强降雨,大幅刷新当地日降水记录,饱和的土壤导致国道353线松溪段发生多起溜方,引发交通中断。当日下午,松溪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已抢通祖墩及茶洲路段,6月19日,松溪公路分中心继续增加人员、机械,开展公路抢通作业。

在前往溜方路段途中,笔者看到养护人员已对该路段采取交通管制,并拉设警戒线、设置告示牌提醒过往车辆绕行。到达现场,只见滑落的泥土和倒伏的树木横在路面,严重影响交通出行,更有甚者占据整个路面,直接导致交通中断。

松溪公路分中心组织装载机清理道路溜方。叶国豪 摄

“我们分中心趁着今天上午没雨,7点便组织人员前往溜方路段,进行公路抢通,这次共派出20余名人员、三辆装载机、六辆养护车,计划清理溜方近两万立方米。”松溪分中心工程股股长江元建说道。

清理现场,路政人员、工程人员、养护人员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前方装载机开路,后方养护工清理小堆淤泥,遇到粗壮树木,养护工便先行锯断后再进行清理搬运。经过近4个小时的奋力抢修,当日上午11时,国道353线松溪段已恢复通车。

养护工先行锯断粗木,以便后续清理工作的开展。叶国豪 摄

未来几天,松溪县仍可能出现持续强降雨,针对这一天气情况,松溪公路分中心还将进一步加强巡查力度,全力确保管养路段畅通,守护群众出行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