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主景区向全国人民免门票

2022-06-17 18:51: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发布会现场 肖文凤/摄

东南网6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2022年6月17日,武夷山市召开旅游工作新闻通气会。记者从会上获悉,2022年6月18日至2022年12月31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武夷山主景区向全国人民免门票,进入主景区游览的游客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给予免主景区门票的优惠(不含观光车票和竹筏漂流票),免票人数每日限2万人。

此前,为加快武夷山旅游市场复苏,全面提振旅游市场信心和活力,武夷山市已出台诸多旅游优惠政策,为广大游客和旅游企业送上多重“旅游大礼包”,如对福建省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医护工作者等13个特定群体免主景区门票,推出12条扩大武夷山旅游市场消费奖励,高铁票抵扣主景区门票等,得到市场积极回应。

发布会现场 肖文凤/摄

近年来,武夷山市围绕世界级景区和度假区目标,加快建设福建客厅和全国游客到福建旅游快进快出的重要基地,打造快节奏生活的休闲之地、多彩文化的体验之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之地,全力打响“国际范、中国味、武夷风”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品牌,在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丰富旅游产品、旅游业态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在通气会上,武夷山市文体旅局局长王晓军介绍了武夷山暑期即将推出的精品旅游产品和线路。一是针对学生群体,推出自然、文化、非遗、科技、红色、劳动、主题乐园等7类研学产品以及国家公园探秘、朱子文化、茶文化、闽越文化、红色教育等五条主题线路。二是针对亲子、闺蜜、情侣等年轻群体,推出婚恋、露营、相声茶馆、网红打卡点等沉浸式体验项目。三是针对休假和干部疗休养群体,推出国家公园探秘游、生态茶园观光游、朱子文化体验游、禅修悟道逍遥游、绿野仙踪徒步游等5条精品线路。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