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工行举办“武夷茶情·兴农撮合”暨普惠政银企交流会

2022-06-16 15:26: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何思佳 王伟芳)2022年6月8日,工行南平分行举办“武夷茶情·兴农撮合”暨普惠银企交流会,为广大涉农企业搭建专属服务平台,以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实现金融服务同频共振。

本次活动让更多企业了解“工银兴农通”APP和“环球撮合荟”平台。“兴农撮合”活动是总行与农业农村部联合开展,工商银行发挥其服务网络面宽、金融科技强、客户资源广的优势,搭建“兴农撮合”专属服务平台,利用工行全球46个国家的海内外客户资源,精准匹配供需方,为三农各方提供智能化、直达式沟通桥梁。农业经营主体可以通过平台免费获取产销信息、农业资讯,自主发布特色产品、合作需求,从而实现供需匹配对接。

工行南平分行分管副行长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工行致力于稳经济大盘、促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该分行见习行长助理详细介绍了工行南平分行支持乡村振兴的工作举措,以“线上+线下”“传统+特色”的普惠产品,打造全方位、多维度的金融服务,尤其是茶特色方案,备受领导和茶企的赞誉。工行福建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介绍了“工银兴农通”和“环球撮合荟”平台的运用。

武夷山市李晓云副市长肯定了工行创新的“平台+撮合+金融”服务模式,希望以此次兴农撮合活动为契机,促进金融与企业深度合作,打造政银企共推乡村振兴的成功典范,促进武夷山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12家上下游企业通过现场撮合签订了合作协议,共达成1800万元的撮合意向;另有8家企业与该行签订了有关金融合作协议,预计贷款金额2000万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