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省美术家协会工笔画艺委会作品巡回展(南平站)开展

2022-06-15 17:1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参展群众大饱眼福 来源: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东南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吴锦富)6月15日,由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建阳区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工笔画艺委会、南平市美术家协会等单位承办,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工笔画艺委会作品巡回展(南平站)在建阳区美术馆开展,为当地群众送上一场艺术盛宴。

本次展览的作品由福建省美协工笔画艺委会委员围绕“微观与精致”主题,在两到三平尺的画幅里创作而成。作品充分体现了画师们深厚的画技和功底,让参展群众大饱眼福。

2021年,福建省美术家协会成立福建省工笔画艺委会,为全省工笔画家提供相互交流、相互合作的新平台。福建省工笔画艺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发挥凝聚工笔画家发展合力的重要作用,团结老中青画家,努力探究当代工笔画艺术的创新发展方向,创作出更多歌颂人民、歌颂时代、歌颂民族的优秀工笔作品。

“这次我们福建省美协工笔画艺委会,很荣幸有机会来到建阳举办工笔画巡展。这是在福建省巡展的第10站,我们带来了118幅优秀的作品,由40余位画家历时半年多的创作完成。”福建省工笔画艺术委员会主任林涛说。

此次巡回展旨在促进全省工笔画家深入地开展艺术交流,推动福建省工笔画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