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漳墩:首批自助茶空间 已正式投入使用

2022-06-15 17:29: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位于金盘山生态茶园的“山野茶亭”  黄梦青 摄

东南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余广聪)近期,在建阳区漳墩镇金盘山生态茶园、小白茶母树基地和小白茶文化展示中心,自助茶空间的出现令过往的游客十分好奇,纷纷驻足围观体验。

位于金盘山生态茶园的“山野茶亭”  黄梦青 摄

在自助茶空间里用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拉开柜门、选购商品关门后,就能自动结算,游客们选购完即可在旁边的茶座上喝茶聊天,一边放着传统泡茶工具、一边则是现代自助空间,在葱茏茶山上体验着传统茶艺与现代科技的碰撞,感悟茶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首批自助茶空间的投入使用是漳墩镇实施白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八大攻坚行动”系列举措之一,旨在让游客在舒适优雅的茶空间,或自斟自饮,或把盏交杯,观其色,闻其香,品其味,悟其韵,享受生活、感悟人生。自助茶空间的投用,进一步拓宽和畅通了茶叶销售渠道,延伸茶叶产业链,加快传统茶产业向现代化茶产业转变,示范带动全镇茶产业和旅游业融合发展。

位于小白茶文化展示中心的“自助茶屋”  黄梦青 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