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邵武市托幼中心:一抹“志愿红”助力“文明城”

2022-06-14 16:50:0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清理楼道、车棚。邵武市托幼中心供图

为创建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结合“爱国卫生月”活动精神,共同营造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2022年6月14日下午,邵武市托幼中心开展了“一抹 助力‘文明城’”志愿者活动。

一群“小红帽”化身“文明使者”活跃在古城路的街头巷尾,向周边商户、居民分发了《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单,认真讲解条例实施的重要意义,呼吁大家做文明行为的宣传者、践行者。

同时,志愿者们还深入社区、居民楼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开展环境整治活动,走到一处清一处,劝导周围居民保护环境,进一步营造干净、舒适的社区环境,也增强了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

下一步,托幼中心将持续开展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做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邵武市托幼中心 林静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