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积极开展“情暖新市民,金融在行动”宣传活动

2022-06-14 16:2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黄紫翎)为落实银保监会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部署,切实增强新市民金融服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畅通国民经济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共同富裕,近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积极开展“情暖新市民,金融在行动”宣传活动。

南平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号召,综合运用线上、线下等宣传手段开展各项活动,为广大的新市民提供金融保险服务。线上,充分运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广泛宣传,加强公众对新市民政策和服务的认识和理解。线下,以公司网点为主要宣传地点,通过悬挂横幅、播放LED宣传标语、送金融保险服务到企业和校园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新市民金融服务政策和知识。

通过开展“情暖新市民,金融在行动”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新市民的金融素养和防范风险意识,营造了金融服务新市民的良好工作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