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组织召开2022年度春季招聘拟录用新员工座谈会

2022-06-14 16:12: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黄紫翎)为了解新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6月8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召开入围中国人寿福建省春季招聘的拟录用新员工座谈会,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森茂参加座谈会。

会上,拟录用的新员工逐一发言,简单的自我介绍后,畅谈了职业规划,表达理想追求。大家畅所欲言,整个座谈会的气氛轻松而愉悦。听取新员工的自我介绍后,洪森茂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所辖机构、所设职能部门,重点介绍了新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让他们能够对公司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最后,洪森茂勉励大家,中国人寿的舞台宽阔,希望大家加入后,能够充分发挥个人所学,吃苦耐劳、克服困难,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共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即将入司的新员工的重视,也有利于倾听员工心声,为新员工答疑解惑,增进新员工对南平分公司的了解,为公司和新员工之间搭建起一个有效的沟通桥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