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防疫防汛 执法人员有点忙

2022-06-10 18:1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0日讯(通讯员 余国峰 徐英)疫情当前,恰逢持续性强降雨过程,在防疫防汛的双重考验下,建瓯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全体执法人员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精准发力,防疫防汛两手抓两不误。

“您好,请靠边停车。”“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证明,戴好口罩到右侧登记点登记。”这样简单的话语,执法人员重复完一遍又一遍,80多个日日夜夜,他们不是顶风冒雨就是直面骄阳坚守在弓鱼互通高速口免费核酸检测点,始终保持“疫情不退、人不退”的坚定决心,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顽强的工作作风战斗在一线。

疫情与汛情叠加,建瓯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易发生塌方、积水路段巡查,及时发现并处理安全隐患,共清除道路安全隐患13处;联合地方海事发展中心对辖区渡口渡船开展防汛安全生产大检查,实地查看了解渡船情况,要求渡口渡船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采取防范措施,适时停航,加强船舶锚固等,做好减灾避损;严禁在强风、暴雨等恶劣天气下冒险作业,确保安全度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