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浦城水北街镇:千年古镇 康养胜地

2022-06-10 16:07: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贫困户叶新妹正在修剪枝叶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持续推进民生改善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该镇在“保障改善民生”上出实招、求实效,坚决守牢基本民生底线,全力以赴办好每一件群众关心关切之事,一以贯之织好“民生网”。让新时代的水北街镇发展更有温度。五年来,该镇完成全镇541户1126名贫困户稳定脱贫;落实农村低保、五保4571人次,发放各种救济补助款35余万元;帮助贫困党员和群众脱贫526户1094人;投入940万元新建中学综合教学楼、中心小学教学楼扩建等项目建设,推进水北教育规范化发展……

站在新时代的潮头,水北街镇的人们正以昂扬的姿态,将在提升工业经济、坚持项目带动、发展康养旅游、促进乡村振兴上持续发力,一步一个脚印把规划蓝图变为美好现实,继续书写水北街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历史新篇章。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