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回家啦!南平市举行援沪医疗队凯旋欢迎仪式

2022-06-10 11:29: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浦城县第三医院护士李鑫举着全队队员们签名的援沪纪念手袋,与队友林带琴、杨鑫跃合影留念。 郑艺姝/摄

“爸妈,我平安回来了!”在欢迎仪式现场,南平市第二医院援沪医疗队队长、该院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吴长娟与父母拥抱问候。“今天中午包春卷,还准备了几样你爱吃的菜。”母亲李文姬兴奋地对吴长娟说,家人们都等着她回家团圆。“最近我们科特别忙,这几天在工作群里看到消息,病床全满了,同事们都很辛苦。”吴长娟表示,这两天会尽快调整好状态,下周就返岗上班,回医院与科室小伙伴们继续并肩“战斗”,服务好每一位患者。

“端午节的时候,我跟家里的长辈们视频,他们都说可想我了。留了一篮土鸡蛋,还包好了粽子放冰箱冷冻,等我回家吃。”武夷山公立总医院“00后”儿科护士林带琴说,迫不及待想回乡下看望爷爷奶奶,早点见到亲友和同事们。

“我也想追随光,努力成为光,去照亮更多的人!”南平市人民医院呼吸科“95后”护士鲍明丹在援沪期间,主动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我妈妈已经提前从老家政和赶到延平,把我家里的冰箱都塞满了。”她开心地告诉记者,还未到家,已收到许多人发来的关心和问候。

1  2  3  4  5  6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