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回家啦!南平市举行援沪医疗队凯旋欢迎仪式

2022-06-10 11:29: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南平援沪医疗队领队、南平市第二医院副院长周慧(中)与同事们开心合影留念 郑艺姝/摄

仪式现场,南平援沪医疗队领队、南平市第二医院副院长周慧作为医护代表发言。她说,在上海的51天里,队员们时刻感受到来自家乡人民的关心和温暖,向大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援沪期间,全体队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真抓实干、精诚团结,敢于拼搏、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贡献南平守“沪”力量。今后,也会积极将此次援沪的救治和管理经验运用到工作中,竭尽全力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悉,南平援沪医疗队由来自市直属及各县(市、区)医疗机构的100名医务骨干组成。援沪期间,南平队负责区域累计收治入院患者1394人,出院1999人,最大年龄73岁、最小年龄3岁,均全部治愈出院。

1  2  3  4  5  6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