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高考开考 松溪县600余名考生奔赴考场

2022-06-08 17:12: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考生有序走进考点 周燕兰/摄

东南网6月8日讯(通讯员 周燕兰 蔡骏翔 朱丹)6月7日,2022年高考正式开考,来自松溪县一中、二中及社会考生共673名,他们自信满满地迈入考场。

上午8时整,在松溪县一中考点处,不少老师早早地来到考场外为考生们加油鼓劲。考生们在考务人员的组织下,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进入“候检区”,在“查验区”出示准考证、身份证且经过体温检测正常后走进考场,来送考的家长们则满怀期待,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心情又激动又开心,孩子经过12年的苦读终于可以释放了,他只要以平常心去对待就可以了,祝所有考生旗开得胜、马到成功、金榜题名、一切顺利。”在考场外等候的考生家长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松溪县今年共有673名学生参加此次高考,其中,历史组考生273名,物理组考生400名。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此,我们也祝愿广大考生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