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建阳:厚积薄发做“竹”文章 凝心聚智汇“竹”人才

2022-06-07 18:12: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茁壮成长 张正松 摄

东南网6月7日讯(通讯员 余广聪 王晶 洪俊伟 童人虹)走进龙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股竹子的清香味扑面而来,工人戴着口罩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作业,眼前一派繁忙生产景象。

如今的龙竹科技通过技改升级、扩大产能,一根竹子从竹竿、竹叶到竹屑,全都利用起来深加工,挖掘附加值,研发出纯天然可降解的竹制牙刷柄、餐具、竹盘等以竹替塑产品,广受市场热捧,先后荣获“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等20余项荣誉,2021年11月成为全国首批、全省首家在北交所上市企业,2022年1季度总产值达1.3亿元。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