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书坊:点亮“微心愿” 传递大温暖

2022-05-31 17:14: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合影 来源:建阳区书坊乡

东南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江魁)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福建省关工委“关爱成长微心愿”活动南平现场捐赠仪式在建阳区书坊中心小学举行。 

在活动中,南平市领导为同学们做“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雷锋精神宣讲报告会”专题讲座,带领同学们重温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和雷锋无私奉献的故事,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

在捐赠仪式上,南平市关工委向书坊中心小学40名留守儿童及困难学生发放微心愿礼包,每一份礼物都寄托着全社会对同学们真挚的关爱与祝福。小小的礼物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物质的捐赠,更是对孩子心灵的关爱,让他们在阳光下快乐成长。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今后一定会发奋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力争做一名新时代好少年,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