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河东乡:知识赋能 为乡村干部“充电”

2022-05-27 16:52: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廖玉琼)日前,松溪县河东乡“三提三效”大讲堂第二期开讲。主讲人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加强农村宅基地和农村住宅建设管理有关政策、社会救助相关业务知识等进行讲解,内容生动有趣。

“我将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全面提升自身能力本领,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并将所学知识技能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水东居委会党支部书记雷琳表示。

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做笔记,以备课后复习,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课后,大家表示,此次授课内容“干货满满”,通过学习,进一步拓宽视野,厘清工作思路,补齐落实工作能力的短板,做到从“知其然”到“知其所以然”。

下阶段,河东乡将立足主责主业,常态化开展“三提三效”大讲堂活动,大力倡导“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深入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大力弘扬“马上就干、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聚焦更快、更优、更实,努力在基层建设中干出新气象、创出新业绩、做出新作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