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洋口镇:聚力“一把手”招商攻坚 让企业建得好 留得住 能发展

2022-05-26 16:34: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吴巧凤 雷斌凌)为了让招商引进的企业建得好、留得住、能发展,顺昌县洋口镇党委政府“一把手”主动作为,下沉一线,与企业直接对接,了解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纾解困难。近日,在顺昌农废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工地,洋口供电所工作人员正在迁移影响施工的电线杆及变电箱。

农废宝企业总经理蔡建平开心地说:“我们农废宝第一幢厂房正在建设中。期间,由于迁移电线杆的手续比较繁琐,导致工期受到些许阻碍。洋口政府知道情况后,立即协调解决问题,这才两三天问题就得到了解决。”

去年以来,洋口镇共梳理出闲置工业用地6处371亩,闲置厂房20处面积约7万平方米,集体建设用地549亩,通过“腾笼换鸟”,盘活闲置资源资产。目前,共引进入驻企业8家,其中2家企业已投产,2家厂房正在建设中,4家正在进行项目前期工作。

福建省鑫筑巢新型环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武介绍:“公司落地后,洋口党委、政府非常关心我们,积极为我们争取优惠政策。现在公司每月产值600万左右,我们有信心把企业发展好,带动更多就业。”

为抓好招商引资“后半篇文章”,洋口镇坚持党建引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全程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在发展、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让企业落地生根,发展壮大。

洋口镇党委书记兰明爱说道:“在招商引资过程中,从项目对接、项目开工、再到项目投产,我们都一抓到底,并以高效规范的政务环境、公开透明的政策环境和清新宜居的生态环境,持续吸引好项目、大项目落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