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旧城改造片区开发征迁工作有序开展

2022-05-25 14:39: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吴巧凤)为做好旧城改造片区开发、城市更新工作,推动城市旧城成片开发,实现“谋划一批、拆迁一批、建设完善一批”,有效提升城市建设发展后劲,进一步改善我县城市人居环境,5月20日,顺昌县旧城改造片区开发指挥部贮木场征迁组、机砖厂征迁组工作人员分别对贮木场地块的房屋及货场路256号、260号的地界进行入户摸排和测量工作。

贮木场征迁组工作人员涂震介绍说:“贮木场征迁组分成了10个小组,每3人1组,进行入户摸底。我们小组负责的后山片区共居住290多户,有房产证的房改房约220多户,剩余70户左右可能是公房。通过这2天的摸排,除了个别联系不到住户的,基本上已经摸排清楚。”

贮木场后山片区属于顺昌贮木场职工住宅区,大多是六七十年代建造的砖木结构房屋,存在木头腐化、线路老化等安全隐患,改造迫在眉睫。

为保证精准摸排底数,征迁组创新开展摸排工作,即在摸排房屋门上写下名字,注明房屋拥有者。如果摸排有误,户主则根据门上留下的联系方式,主动联系征迁组,确保最终摸排数据信息准确无误。

据悉,顺昌县旧城改造片区开发项目,东至顺昌县双溪街道井垅村洋源新村,西至顺昌一中宿舍区边界,北至316国道,南至鹰厦铁路,全片区面积约1006亩,分两期开发,第一期开发面积约580亩,包括顺昌贮木场、机砖厂地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