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把上牌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

2022-05-24 16:08: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民正在办理电动车上牌业务

东南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图/文 杨立飞 蒋思涵)作为窗口服务部门,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全力做到疫情防控和为民服务两不误,便民利民措施推动电动车登记上牌工作。

5月19日,在车管所办事大厅,不少市民正在办理电动车上牌业务。

“从4月底开展交通整治后,来车管所报牌培训的人员剧增,平均每天电动车上牌人数达到200多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中队中队长周鹏昇说。

为实现“一站办结、便利快捷”登记上牌,车管所出台了多项便民措施,全方位做好电动车上牌工作。

“我们车管所全员加班加点,基本上每天加班到九点左右,将当天的业务全部办结,让群众一次性办完,在相关的显眼位置都公示了办事流程和提供资料,便于群众在办理时能更清楚。”周鹏昇介绍,接下来,车管所还将开展上门服务,多措并举、加班加点,持续推进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

“我们还将电动车这一类的窗口延伸到商家,开通车管所的登记服务站,让市民在商家就可以上牌。”周鹏昇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