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县东平镇:把党组织建在项目一线 力促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2022-05-24 10:43: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央、省、市媒体政和行”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主题采访活动走进政和东平茶是康(福建)科技有限公司“三茶”融合发展项目现场。东南网记者康金山 摄

东南网5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近日,在政和东平茶是康(福建)科技有限公司“三茶”融合发展项目现场,钢筋林立,机器轰鸣,一栋栋框架结构厂房拔地而起,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2021年11月,茶是康项目临时党支部第一时间成立,助推项目实现‘交地即交证、拿地即开工’。”政和县东平镇党委组织委员程东明介绍说,“项目从签约到开工仅用2个月,开工到部分投产仅用4个月,真的践行了我们的廖俊波速度。”

“我们主要通过几个举措,一是建立临时党支部,让我们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成立青年突击队,为项目提供零距离保姆式服务。三是发挥我们老党员的作用,推进整个项目建设。”程东明说道。

近年来,政和县东平镇以党建为引领,把党组织建在项目一线。探索推行“一项目一支部”,对参建四方、选派干部等人员,凡是党员或积极分子的均纳入项目临时党支部管理,形成目标同向、责任共负、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全镇已建立盛庭农场现代农业园、东平高梁旅游观光产业园等8个项目一线党组织,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项目一线,实现党的建设与项目攻坚深度融合、聚力并进,力促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