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2021年福建省军事课教师微课教学视频竞赛获奖名单公布

2022-05-24 09:39: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福建省军事课教师微课教学视频竞赛获奖名单,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老师王辉的参赛作品获普通高等院校组三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中医药大学承办,旨在推动我省普通高校和高中阶段学校全面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高中阶段学校学生军事训练教学大纲》,促进学校军事课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与效果。比赛分为普通高等院校组和高中阶段学校组两个组别。经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3项,共计38项作品。

近年来,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信息化教学改革和队伍建设,通过各类培训、竞赛比武等方式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和教学能力。此次比赛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院推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结合的重要成果,彰显了学院课程建设和教学模式改革取得的成效。(陈剑峰 吴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