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企业家“下午茶”(第五期)活动举行

2022-05-24 09:1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关锋)5月20日下午,建阳区企业家“下午茶”(第五期)活动,在考亭建盏文创园企业家下午茶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通报了第四期“下午茶”中企业反映问题的办结情况。在政企互动交流环节中,企业家代表结合各自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和需要相关单位协调解决的事项,向建阳区领导、区直有关单位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寻求解答和帮助。建阳区领导认真倾听并做好记录,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企业家代表关心的生产经营、惠企政策、创新发展等事宜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建阳区领导在活动中表示,举办企业家下午茶活动,是建阳区委、区政府贯彻和落实好省委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一项具体举措。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职责,以活动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紧紧围绕企业家代表们提出的发展需求,强化沟通交流,畅通信息渠道,力争破解企业发展难题;要用活用好相关政策措施,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助力企业良好发展。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及企业家代表还共同见证了,福建建达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莆田市新协胜鞋业有限公司签订特步制造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