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推进外立面改造 提升城市颜值

2022-05-24 09:14: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外立面改造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江洁 吴锦富)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营造迎省运氛围,连日来,建阳区加快推进重点道路沿线立面改造整治工作,使道路沿线立面更加美观、市容市貌更整洁。

“本次改造主要是针对旧的楼栋进行外墙的翻修,以及对鸟笼式的护网拆除,更换隐形护网,空调外机的规整。”建阳区城投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经营部主任熊强表示,外立面改造项目是从4月中下旬开始,预计在8月底完成,总投资约两千万元。

外立面改造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此次建阳区外立面改造项目涵盖范围较广,包括童游赤岸村沿线立面提升项目、崇阳溪东岸沿线立面改造项目、崇阳溪西侧周边立面整治、南平市建阳区体育馆周边建筑立面改造工程等7个片区。

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城市颜值,为市民创造干净、宜居、美丽的人居环境,提高市民满意度、幸福感,以良好的城市品质迎接省运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