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山盟海誓·恋在武夷”开幕在即 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2022-05-19 08:52: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山盟海誓·恋在武夷”文旅产品推广系列活动开幕在即,18日,记者在武夷山国家公园玉女峰下的活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忙碌地布置座位席。

“活动以玉女峰为背景,九曲溪畔作舞台,将青山、碧水、乐声及新人融为一体。20对旅拍新人将乘坐‘百年修得同船渡’主题花筏自九曲溪漂流而下,由西向东穿过武夷山主景区,感受最真切的山水气息。”活动执行方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会务接待、志愿服务、安全、交通保障及疫情防控等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

另外,在“山盟海誓”仪式上,现场互动打卡、西式冷餐会等精彩活动也将逐一登场,为现场增添了浪漫气息,丰富了情侣们的现场体验。

据悉,来自厦门的20对新人已抵达武夷山,正在分头抓紧彩排。(李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