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2022-05-17 08:50: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日,南平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在潭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超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正风肃纪反腐与改革发展稳定一体推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纵深,切实做到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安全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袁超洪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守正创新、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政策落地落实、“放管服”改革、机关效能建设、依法行政等重点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南平市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袁超洪强调,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引领,牢记“两个确立”。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及对南平绿色发展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强化担当作为,致力提质增效。树牢效率、效能、效益意识,实干担当、求效问效,以政策快速落地、营商环境优化、闭环落实机制促提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要坚定不移践行服务宗旨,切实改进作风。传承弘扬廖俊波同志优良作风,坚持过紧日子,坚决纠治“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办好急难愁盼、群众有感、不留后遗症的好事实事,不断优化支出结构,兜牢“三保”底线,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要坚定不移推进反腐倡廉,深化标本兼治。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管,推进依法行政,强化监督制约,完善“三重一大”决策监督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定不移压紧压实责任,做到干净干事。严格落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党组(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履责担责、自重自省、勤政廉政,坚决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张朝阳主持会议,市领导潘冬英、余文权、何明星、洪永新参加会议。(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