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创城办领导到创城重点责任单位走访座谈

2022-05-16 16:05:4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市创城办副主任李兆成带领创城办材料组工作专班先后到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民政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等创城重点责任单位进行走访座谈,压紧压实创城任务。

在各创城重点责任单位,李兆成重点就创城网上申报材料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与各单位分管领导进行对接,要求各单位要吃透测评指标,及早抓好部署,明确指出“材料是做出来,不是写出来的”。各单位均表示将立即成立工作专班,与创城办材料组重点工作推进、活动图片收集、评价数据统计、重点单位督促四个工作专班进行有效对接,并立即将本部门的任务清单进行再划分,将责任分解到各科室,具体到人,挂图作战,有序推进,确保创城网上申报材料工作提档升级。

走访调研中,李兆成还与各单位就如何推动提升实地考察点位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对县域经济商业行动、中心城区农贸市场的管理和硬件提升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南平市委文明办 张陈平 吴利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