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和勤社区人力资源合作(劳务)服务社揭牌

2022-05-16 15:3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吴艺红)5月13日上午,顺昌县双溪街道和勤社区人力资源合作(劳务)服务社正式揭牌,顺昌县政府副县长邹瑜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双溪街道和勤社区人力资源(劳务)服务社是以公益性为主,按照市场化原则从事人力资源劳务服务的专业化合作机构。它的主要职能是汇总岗位需求、求职信息,分析用工形势,建立就业档案。和勤社区人力资源合作(劳务)服务社的成立,对于密切企业与人才、助推顺昌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服务社将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突出“高精尖缺”导向,进一步完善人才政策措施,在更广范围增强资源汇集能力,强化构筑顺昌人才集聚新优势;同时还将继续完善服务体系,及时有效地向我县企业传递人才政策、提供专业人力资源服务,促进就业创业,优化人才配置,切实助力区内企业快速发展,发挥人力资源在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发展中的关键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