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2022-05-12 17:38: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林云洁 苏永健)5月11日,松溪县防汛工作会议召开,分析研判全县防汛形势,部署下阶段防汛工作。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县长吴英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万超以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行书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防汛抗灾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绷防汛安全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汛抗灾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对雨情、水情及地质灾害情况的分析研判,实时掌握情况,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做好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指挥部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凝聚防汛强大合力,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防汛工作。要扎实开展防汛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盯紧风险隐患点,提前做好防汛准备,及时消除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吴英杰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实行台账式管理,限期整改到位。要加强防汛应急物资储备,做好应急救援队伍组织和抢险救援物资的充足准备工作,确保在紧急情况时各个环节畅通无阻。要强化预测预警和及时反应能力,增强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为防汛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