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郑紫妹:三十五个春秋 三十五年坚守

2022-05-12 17:39: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梁贞)“唯初心不变,唯信仰难夺”,三十五年对岗位的坚守,三十五个春秋对事业的奉献,来自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的郑紫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保险人毕生的追求。

20岁的她,在正值风华正茂的年纪就加入了保险行列,这一干就是三十五年。从2000年至2014年连续14年担任公司副经理,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平日关注新员工的成长,做好传帮带工作,为公司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退休后,她仍立足本岗工作,热心投身工会工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她勇于担当,积极配合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还放弃晚上和周末休息时间参与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作为一名有着21年党龄的老党员,郑紫妹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和任务,先后获得了省公司“优秀共产党员”、浦城“三八红旗手”等多项荣誉。

三十五载春秋,郑紫妹在寿险事业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令我们动容,这是一名寿险工作者最坚定的信念。在这里,我们诚挚的祝愿郑紫妹今后的退休生活能够多姿多彩、幸福美满。

 


                        (通讯员:梁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