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慰问困难群众 关怀温暖人心

2022-05-12 16:13: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廖祖辉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 吴波/图

东南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吴波)5月10日,南平市应急局局长廖祖辉到政和县石屯镇走访慰问,看望困难群众。

廖祖辉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协调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并将家用电器、食品等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通过走访慰问,强化探访联系,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根据群众困难原因和发展需求,从最困难、最迫切的问题着手,完善帮扶措施,跟进实施个性化帮扶,切实做到对困难群众救助有方,努力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断为困难群众帮扶解困,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