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2022-05-10 15:51: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举办募捐义卖活动。范鑫琳 摄

东南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范鑫琳 游慧娟)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5.8人道公益日关爱大病儿童”募捐义卖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就来到来龙山公园,拿出自己的零花钱,将自己的一份爱心投入到捐款箱内。随后,活动主办方还进行鲜花义卖活动,志愿者们手持鲜花,耐心细致地向过往市民讲解此次活动的意义,希望得到市民们的支持。市民们纷纷表示,愿意购买鲜花来支持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天是母亲节,特意带孩子来参加爱心义卖活动,让孩子来体验一下这种爱的氛围,出乎我的意料,她今天独立卖了100元,下次有类似的活动,我还会带她来参加。”市民杨铭带着家人一起来参加活动,还积极鼓励孩子奉献爱心。

据了解,当天“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及义卖鲜花共收到5021.5元,将汇至“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账户,用于救助重症贫困妇女;“5.8人道公益日关爱大病儿童”募捐共收到善款2350元,将用于救助有需要关爱和帮助的困难儿童家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