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福建省第三届非遗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2022-05-09 09:19: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福建省艺术馆(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承办的“非遗过大年——福建省第三届非遗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市4件非遗短视频作品获奖,其中《建本非遗——五福迎春》获三等奖、《茶百戏——茶汤变幻的千年绝技》《遇林亭遇黑釉茶盏》《武夷竹编·福灯笼》获优秀奖。

据悉,本届大赛有342件作品进入投票,我市37件作品入选。最终50件作品入围最终专家评审阶段,经专家就作品的内容主题、思想内涵、摄影画面、整体结构和技术制作五个方面展开评选、讨论和打分,最终选出本届短视频大赛获奖的20件作品,我市获奖数量占全省五分之一。 (张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