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第十七届省运会筹委会召开第二次驻会委员会

2022-05-08 02:41: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南平市委副书记、省运会筹委会驻会主任陈涛主持召开第十七届省运会筹委会第二次驻会委员会,听取了场馆建设、伴手礼制作、视觉VI系统制作、安检验证等情况汇报,研究了省运会、老健会安保服务政府采购和新闻中心建设与整体宣传方案等事项,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第十七届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为重要抓手,以办好省运会为契机,全面提升南平城市品质,做到“办好一场会,提升一座城”,推动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苦干实干的精气神狠抓落实。要抢抓关键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节奏,提高执行力,对照工作清单,及时完成任务、及时销号,能早则早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安全顺利办赛。各部室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补齐工作短板,保障好人力物力,形成工作合力。

副市长、筹委会驻会副主任林湫,市政协副主席、筹委会驻会副主任杨志平参加会议。(邱冬勇 汤燕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