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首个国道服务区二期建设有望年底完工

2022-05-07 17:34: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7日讯(通讯员 黄永超)在国道205线徐墩胡豆路段,建瓯市首个国道服务区二期工程即将封顶,有望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

建瓯市首个普通公路综合服务区二期建设用地面积15188.5㎡,建设项目为一栋4层楼的综合楼,建筑占地面积1509.1㎡,建筑总面积6115.61㎡,包含住宿、餐饮、精品店,配套项目包含修理车间,会议室,办公室,建成后为途经服务区来往车辆提供餐饮及综合服务。

服务区二期工程于2021年底破土动工,二期总投资约2000万元,预计在今年年底完成。一期加油站3600万元,已于2018年底投入使用。整个服务区投资约6000万元。

据悉,新建大型综合服务区是为进一步提高建瓯市境内205国道综合服务水平,以创建“畅、安、舒、美”的公路行车环境为目的,也是不断顺应了时代的需求,不但提升沿线公路人文景观,还助力打造建瓯市徐墩镇北津湖旅游项目的开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