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让委员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南平市政协党组助力“三大攻坚行动”

2022-05-07 10:1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7日讯(通讯员 周航)“开展助力‘三大攻坚行动’活动是破解市县政协工作基础和人员力量‘两个薄弱’问题的有益探索、是落实省市重点工作部署的有力抓手、是激发政协委员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的有效方式。”南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斌在近日召开的南平政协系统助力“三大攻坚行动”推进会上说道。

年初以来,南平市、县两级政协党组落实省委提出的“三提三效”行动,发挥好委员功能型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和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积极投身市委“三大攻坚行动”。全体市政协委员主动宣传推介南平,当好助力“三大攻坚行动”的宣传员、战斗员和服务员,为建设新时代富美新南平贡献政协力量。

在夯实委员功能型党支部载体的基础上,南平市政协党组进一步探索“党建阵地”和“协商平台”一体推进、“党建活动”和“履职工作”有机融合的实施路径,搭建了宣传推介、以商招商、回归招商、建言资政四个平台,组建了“委员专家”政策解答、法律咨询、信息服务三支小分队,帮助委员企业牵线搭桥、答疑释惑、纾困解难,激励委员担当作为。

截至目前,南平市政协党组按照助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三大攻坚行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提炼推送各类政策信息80多条次,开展法律服务15人次,收集招商线索26条,帮助委员企业解决产品销售、项目用地、合作签约等问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