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政和:保护河生态 志愿我先行

2022-05-06 14:34: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团员青年在打捞河中的垃圾 杨则生/摄 

东南网5月6日讯(通讯员 杨则生)5月4日,政和县熊山街道组织团员青年,在七星河段开展“‘河’我一起,守护母亲河”的净滩护河”主题团日活动。“河道边垃圾,赶紧清理。”“桥墩下堆积竹枝、树根,快来拿。”团员青年们通过在岸边拾捡烟头、纸屑,树桩、包装袋等垃圾来践行庚续百年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献礼建团100周年。

近年来,“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已然成为该街道团委持之以恒的日常活动,经过团员青年们的努力,呈现出“清清河水鸟儿鸣”的生态景象,打造出“绿水悠悠,乡愁绵绵”的幸福河湖样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