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领导调研指导鳗鱼养殖行业违法问题整治工作

2022-04-29 11:42: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吴巧凤 徐华山)4月28日,顺昌县政府县长谷国海带队前往大历镇、岚下乡调研鳗鱼养殖行业违法问题整治工作,并召开现场推进会。顺昌县领导杨俊青、吴盛安、李军以及顺昌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南平市顺昌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谷国海一行先后前往大历镇下坑村、岚下乡钱墩村和夏墩村实地查看违法占用基本农田养殖鳗鱼问题整治情况,随后在岚下乡政府召开推进会。会上,谷国海认真听取了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乡镇主要领导关于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谷国海指出,根据《基本农田保护条例》,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占用基本农田发展林果业和挖塘养鱼。他强调,有关乡镇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依法依规坚决整治违法占用基本农田养殖鳗鱼的问题;要紧盯时间节点,铁腕推进、重拳出击,确保如期整改销号到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责,加强沟通联系,强化协调配合,完善信息共享、联合执法、联合惩戒等工作机制,合力推动整治工作落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