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政和:花化彩化改造 让城市更精致

2022-04-27 17:40: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余长青)4月27日,在政和火车站芳源大道旁,工人们正对新移栽的行道树进行加固,整理场地为移栽灌木和撒播花种做准备。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克服疫情影响,严格按照防疫要求,统筹做好苗木运输和施工保障等工作,确保花化彩化改造提升工程顺利进行。”政和国投集团城区园林景观提升项目负责人李泽焜介绍道,芳源达到景观提升项目主要栽种香樟、樱花等树种700余株,另有高杆红叶石楠、树状月季等灌木,下阶段计划播种二月兰、波斯菊等约2.2万平方米。

芳源大道景观提升项目是政和县规模化花化彩化改造提升项目之一。今年来,政和县紧紧围绕南平市委、市政府“三大攻坚行动”部署要求,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喜迎省运会”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城乡建设品质提升行动,计划投资3955万元用于提升城市及周边乡镇景观面貌,让城市更精致。

目前,政和县已对火车站芳源大道、高速石屯出口、红色教育基地沿河景观道及铁山、岭腰等乡镇等22个重点区位实施全域规模化花化彩化改造提升,种植香樟、樱花、乌桕等花化彩化树种 3.82 万株,绿化面积超过7.5万平方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