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廖俊波家风家教展示馆开馆

2022-04-26 21:08: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4月26日,廖俊波家风家教展示馆开馆暨南平市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南平市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南平市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浦城县管厝乡举行。

马爱娇为廖芝根颁发捐赠证书并回赠展馆主题剪纸 东南网记者 傅心婕 摄

廖俊波家风家教展示馆展馆位于管厝乡文化综合服务中心,展示馆一层展厅近400平方米,分为“前言”“文化浦城、家风沃土”“修身立德、时代楷模”“牢记嘱托、继往开来”“后记”五个部分。从“细微”视角、用讲故事的手法,以“说文解字+习近平用典+家风家教+先进事迹”的形式,突出重点、设置亮点,结合图像、文字、珍贵实物、多媒体影像视频及实景还原,以个性饱满的人物形象展现一位优秀共产党员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充分凸显“好家庭成就好干部,好家风涵养好官德”这一主题。

1  2  3  4  5  6  7  8  9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