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廖俊波家风家教展示馆开馆

2022-04-26 21:08: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4月26日,廖俊波家风家教展示馆开馆暨南平市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南平市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南平市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浦城县管厝乡举行。

东南网4月26日讯(本网记者 肖练冰 傅心婕 通讯员 张依婷)4月26日,廖俊波家风家教展示馆开馆暨南平市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南平市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南平市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浦城县管厝乡举行。南平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严军,南平市妇联主席杨銮,南平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斌,浦城县领导李江平、郭锋、马爱娇、刘军,廖俊波同志父亲廖芝根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上,严军、杨銮、李斌、李江平、刘军、廖芝根共同为展馆揭牌 张依婷 摄

受浦城县委书记沈晓文委托,浦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江平在揭牌仪式上致辞。李江平在致辞中指出,廖俊波家风家教展示馆于今年1月正式布馆,到3月完成,历时近3个月。此前,浦城县乡两级一直在持续进行实物、资料相关收集工作,使展示馆力求体现家风家教、力求贴近时代特点,力求内涵丰富。廖俊波家风家教展示馆的建成,不仅被列为省委党校现场教学点、南平市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南平市全市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南平市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而且满足了新时期开展各种学习和弘扬廖俊波同志优秀品质的现实需要,也必将推动俊波精神迈向新的高度。希望通过这个展示馆,让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风家教重要论述的深邃思想内涵,用思想引领行动,激励领导干部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积极投身浦城县“三大攻坚战”“三个年”活动,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富美福建“北大门”新篇章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上,严军、杨銮、李斌、李江平、刘军、廖芝根共同为展馆揭牌;马爱娇为廖芝根颁发捐赠证书并回赠展馆主题剪纸。

1  2  3  4  5  6  7  8  9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