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烟草:打好“组合拳” 备战新烤季

2022-04-26 17:3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谢可)进一步提升烟叶产量和质量,近日,浦城烟草部门多措并举做好烟叶烘烤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为烟叶烘烤保驾护航。

结合当前疫情形势生产需要,浦城烟草部门将往年的全县烟叶打顶现场会转变为分流召开,由县烟叶办技术主要负责人逐站主持召开。一方面降低了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另一方面可以根据各种烟乡(镇)的实际情况提升分色打顶培训的效果。

全县开展烘烤设备检查工作,对烤房的供电系统、加热设备、通风排湿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同时,指导烟农提前备足烘烤燃料,以应对异常情况发生。

浦城烟草部门积极与县电力部门进行对接,助力保障烘烤期间用电的通畅,特别针对于今年新建的烤房,安排专人专员对电力保障设施进行维护;积极对接县气象部门,针对下阶段的强对流异常天气做好防灾预案,确保烤季的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