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税务:税惠“春风”吹进田间地头

2022-04-25 11:3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任婉虹)“最近天气好,来生态园体验采摘和游玩的客人越来越多,随着开票增多,涉税问题也多了。你们来得很及时,不但送来了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还解答了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我们可以更加专注于农作物的研究、种植和销售。”4月21日,顺昌县婉美生态园负责人许女士笑着对上门送政策的税务工作人员说道。

据悉,为帮助涉农企业及时掌握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结合“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的宣传月主题,顺昌县税务局专门成立“青税驿站”助企服务队,组织青年业务骨干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政策下田地”“田间税课”等税收宣传主题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在田间地头与农户进行“点对点”“面对面”沟通交流和辅导答疑,详细了解了夏橙、绿仙椒、海鲜菇等当地特色农产品企业发展的涉税困难和服务需求,用惠农税收政策扛起帮扶大旗,不断为新型现代农业发展注入税收“动能”。“乘着乡村振兴的好势头起步,一路走来,税务部门都陪伴左右。怕我们不了解最新政策,多次上门宣传讲解,把税收优惠政策直接送到我们手里。也正是有了税收政策和贴心服务助力,我们的经营规模也可以再做大一点,争取把水果销往国内更多地方。”顺昌县婉美生态园负责人许女士说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