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湖库水系连通工程建设情况

2022-04-24 16:2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蔡骏翔)4月21日,松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湖库水系连通工程建设情况,松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彪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茶洲水库至文秀湖、花岩溪水系连通工程的出洞段与进洞段、茶洲水库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松溪县水利重点建设项目指挥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调研组对湖库水系连通工程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该工程是松溪县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做好相关工作,真正做到引来水、留住水,最大限度发挥水的效益。要继续加强管理,高起点、高要求、高质量,按时限完成工程建设。

据了解,湖库水系连通工程概算总投资1.17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为城区人民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水源保障,更好地造福百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