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县“水电气网联动报装一件事”落地实施

2022-04-24 15:38: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陈贞秀 邓毅)4月20日,顺昌县“水电气网联动报装一件事”综合服务窗口在顺昌县行政服务中心落地,标志着一站式办理水电气网业务成为现实,此举将进一步节约用户办理业务时间,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据了解,为全面提高顺昌县供水、供电、供气、供网服务质量和效率,顺昌县供电公司紧密结合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和“为民办实事”重点任务,主动联合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于4月14日会同自来水公司、燃气公司、广电网络,共同召开“水电气网联动报装一件事”综合窗口推进会,明确联办目标、制定工作计划。经一周紧锣密鼓推进,20日上午,顺昌县“水电气网联动报装一件事”得以落地实施。

“之前,客户需要在不同窗口排队办理业务,存在重复排队、浪费时间的情况。”供电公司驻点行政服务中心营业员高婷婷说,“实行一站式办理后,一窗受理、一表填报、一次性提交材料,用户不用再‘多头跑’‘折返跑’。”“水电气网联动报装一件事”全面实现供水、供电、供气、供网业务“一次申请”“一窗受理”,有力提升用户办理相关业务的便利程度,切实增强用户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下一阶段,顺昌县供电公司将持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加快丰富线上办理渠道,积极推动建设顺昌县公共服务业务“一网通办”,不断提高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以扎实的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围绕“零碳顺昌”发展思路,全方位助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